云彩面包🍞(缘更)

随缘更新,主咒术回战乙女,全职高手乙女,偶尔写写cp向齐照,恋与等

[全职]兼得(17)

  all向,女主穿越,男女皆吃。

  可能ooc,逻辑有时不畅,关注剧情。

  有私设,女主三观不正,白莲绿茶渣女都可当。

(女主是戏精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十七章:问题


  她乖巧的坐在一个小板凳上,嘴上念念叨叨,时而皱皱眉,时而在纸上写写字。

  纸上的问题被划掉了一些词,被季溪改了,她的目的可不是挖到什么电竞圈大料,只是要好感值而已。

  

  “小溪,你在做什么?”身后,另一个采访记者拍了拍她的肩膀,看着已经被季溪涂涂改改的纸,疑惑。

  季溪猛的站起来,看起来一脸心虚,把纸遮住,尴尬一笑。“我,我做一下备注,我怕等会太紧张,忘词了。”

  那人有些怀疑,伸出手要季溪手上的纸,季溪仿佛认命,颤颤把纸递给他。

  “我知道这些问题你觉得太激进了,可是这不是你把那些字词删了的理由,你知道......”那人絮絮叨叨讲了一大堆,季溪可一点都没听。


  她让小八关注着,墙后不小心听到这些话的人的行止。

  当然了,她不祈愿一下就能搞到好感,但第一印象很重要,不是吗?张新杰。


  张新杰按照采访时间早来了20分钟,就听到了问题的修改问题。 

  觉得这姑娘多管闲事,但......这姑娘大概是粉丝,要真是那些记者,还不得抢着问一堆令人难以回答的问题。

  他听到里面没了声响,走进去。就看见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女孩,坐在椅子上,双手附膝,乖巧得不行。

  桌上散布这几张纸,有些皱。

  抬头看到他时,眼睛圆睁,随后连忙站起来鞠了一躬,很尊敬他的样子。


  “您好,您先坐,我,我准备一下。”季溪把桌上的纸整理好,拿在手上,一时不知该怎么办。

  

..................

这章比较短小

因为是在来学校路上码的

好了,又要回校了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